耻辱 Wiki

书房门锁密码(Study Door Combination)《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过去的版本[]

抄本[]

卢卡公爵今晚要来,我家里一定会有很多陌生人。不该同一主持这天杀的降神会。一定会出事,我感觉得到。也许我可以不出席。装病,或把自己所在浴室里。

总之我必须按照要求把书房大门的密码换掉。想点别的事吧。想点以前的回忆。

X——我离开漠利到卡纳卡时,放在口袋里的金币。我母亲说:“在我搭下一班船和你会和前,一个礼拜只能花一个金币。”不过她未曾现身。

7——我出生的月份。席奥丹尼斯过世了,知道日期的人恐怕只剩我一个了。

X——我下矿坑时在饭盒上的数字。我那时候海小,不过感觉像昨天才发生的事。

位置[]

现在的版本[]

抄本[]

卢卡公爵今晚要来,我家里一定会有很多陌生人。我不该同一主持这天杀的降神会。一定会出事,我感觉得到。也许我可以不出席。装病,或把自己所在浴室里。

总之我必须按照要求把书房大门的密码换掉。想点别的事吧。想点以前的回忆。

[这一页发霉污损了,有一串数字看不太清楚。]

位置[]

  • 同一个位置。

趣闻轶事[]

  • 密码第一位和第三位数字是随机的。
  • 尽管在游戏系统文件夹中将这份文件收录为字条,但是游戏中见到的是一本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