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GeorgieBotello

“赛里亚丑角”乔治·博特罗

无话可说。我在演默剧,懂吗?

—乔治·博特罗告诉比莉不要妨碍自己

乔治·博特罗(Georgie Botello), 通常被称为“赛里亚丑角”(The Cyrian Mime)。他是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的一名次要角色和哑剧艺术家。

个人简介[]

博特罗绝大多数时间都会在李兰德拉女公爵大街上做着自己的工作,他靠假扮雕像来赚取钱财。博特罗宝贵的人寿保险理赔金使他成为了合约“丑角之死”的目标。

界外魔之死[]

比莉·勒克(Billie Lurk)找到博特罗的时候,他正在为两名贵族表演。如果比莉试图干扰博特罗的表演,他会反感的告诉她自己在演默剧,叫其不要来碍事。乔博特罗还表示自己不是没有本事把比莉“揍成肉泥”。

比莉要完成合约,必须想办法使博特罗昏迷,而一旦其昏迷,观看表演的两名贵族就会尖叫着逃跑,这可能会引来大卫队。因此如果比莉想要安静的处理这件事,最好先思考好如何行动。

在让博特罗昏迷后,比莉需要把他带到死人崖(Dead Man's Bluff)——一个因为运河而形成的特殊地点。只要比莉把其丢进死人崖,合约就完成了。

趣闻轶事[]

  • 在任务的结算页面中博特罗会被视作“敌人”,而非“平民”。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