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世界边缘
Karnaca creative kills gameplay
信息
目标 艾德迈尔车站的轨道车
地点 坎普塞塔造船厂

艾德迈尔车站

碰到的阶层 平民
贵族
敌人 大卫队
(守卫,精英守卫,老兵)
蝇巢饲养者
督军
物品
符文 10
骨符 6
神龛 2
画作 4
金币 3334
+20(高混)
+500 (预定DLC
时间轴
前章 顿沃漫长的一天
后章 善良的医生
世界边缘(Edge of the World)《耻辱2》主线的第二个任务。艾米丽·考德温或者科尔沃·阿塔诺需要穿过卡纳卡找到通往艾德迈尔研究院的路。主角要前往艾德迈尔研究院消灭皇家杀手,并调查安东·索科洛夫的下落。

简介编辑

找到艾德迈尔车站,并搭乘通往艾德迈尔研究院的轨道车。这是解决“皇家杀手”最好的线索。

任务前编辑

奇异来访编辑

科尔沃或艾米丽醒来的时候是在另一个空间的恐怖鞭痕号船舱里。试图打开舱门的时候发现舱门上锁无法打开,但是房间的另一侧会变成通往虚空之境的大门。艾米丽或科尔沃会见到界外魔,界外魔在此赠与他的标记。主角可以选择接受标记或者拒绝。

之后在虚空之境里的路会根据艾米丽或科尔沃是否接受界外魔标记而有所不同:

  • 如果艾米丽或科尔沃接受标记,会获得新的超自然能力(艾米丽获得远攀,科尔沃获得瞬移)。主角需要新的能力穿梭于虚空的不同平台间。
  • 如果艾米丽或科尔沃拒绝接受标记,虚空之境会多一些路,使用自然能力即可穿行。

在虚空之境里继续前行,艾米丽或科尔沃可以找到机械心脏。拿起机械心脏的时候,贾思敏·考德温作为心脏的里的灵魂会出现在主角面前。使用心脏可以找到一个神龛,神龛上有两枚符文。必须拿起符文才可以离开虚空之境。

任务编辑

Void D2

虚空之境

与梅根·佛斯特(Meagan Foster)会面,讨论行动方针,然后搭小艇前往卡纳卡坎普塞塔造船厂。主角要从码头穿过运河广场(Canal Plaza),找到通往艾德迈尔车站的路。半路有光之壁将运河广场隔离开。强烈建议搜刮码头,码头区域有大量值钱物品。明蒂·布兰查德(Mindy Blanchard)在该区域黑市商店后门位置。和明蒂对话可以解锁任务后期进入艾德迈尔车站的方法之一。

通过光之壁编辑

穿过光之壁的方法有六种,从水里游过去,从一条死胡同的尽头走老鼠通道过去,从上方的房间翻窗进入,从督军所在的公寓翻窗进入,令光之壁停止工作或者穿过一栋被血蝇感染的大楼。

游泳的话,主角需要去码头地图最右侧的方向,进入水中。继续向前游,可以看到通往一堵墙的两条铁链。顺着铁链上来就是运河广场督军办公室。

WallofLight

光之壁检查点

如果学习了附身暗影行走技能,沿着风力机的路一直向前,尽头有老鼠通道,可以附身老鼠穿过障碍物。

如果学习了瞬移远攀技能,可以从光之壁上方、位于黛利拉旗帜后方的公寓窗口进入,从公寓另一窗口出去即可穿过光之壁。

另外一间可以穿过光之壁的公寓位于光之壁右侧,顺着楼梯上去以后的楼道进入,里面有两名督军。打开窗户即可进入运河广场。

想要令光之壁停止工作的话,主角必须进入敌对地区,穿过鱼市,到达风力机的顶部,拉动拉杆令风力机停止工作。然而,这一举动会让附近的守卫警觉,并开始搜索该区域。

如果要过血蝇感染的公寓,主角必须找到卡尔(Karl)和他的同伴的位置(黑市商店后巷外)。偷听对话可向主角提供一些如何解决血蝇的线索。拿起悬挂在公寓窗框上连特(Lento)尸体腰间的字条也可以看到相应提示。公寓里有许多可燃的瓶子和一些烧夷箭,这些都会让主角穿行起来相对安全很多。公寓顶层有一个蝇巢饲养者,但是如果想要穿越大楼的话没必要去惊扰

运河广场编辑

Plaza1

运河广场和运河

主角进入运河广场后可以经过督军办公室抵达另外一侧相对安全的平民区,或者穿过光之壁直对着的另一侧大卫队看守的大门即可到达艾德迈尔车站。穿过广场的办法有很多,其中相对安全的是从运河里游过去,游到栅栏拦截的尽头后爬上岸,溜过小巷直达鱼市。

另外一种方法是爬到靠近大海一侧的大楼顶层,除了督军办公室楼顶有两名督军以外,其他大楼都是安全的。

还可以不顾运河一侧,直接穿过广场,但是这种办法就必须面对这一带巡逻的督军和大卫队。正对着光之壁的大门可以直接通往艾德迈尔车站,不过这对想要低混通关的玩家来说更有挑战性。

探索运河广场有很多好处,这里藏有符文、骸骨护符、设计图和索科洛夫的画,大部分值钱物品都在督军办公室里。布兰查德的支线任务所需的阿玛迪欧·蒙提(Amadeo Monte)尸体也在督军办公室的审讯室里。

进入艾德迈尔车站编辑

AddermireCarriage

通往艾德迈尔研究院的车

有四种种办法找到通往艾德迈尔研究院的车。艾德迈尔车站有光之壁隔离,可以令光之壁停止工作,要么利用布兰查德的支线任务从铁轨绕过车站,还可以从房顶绕过车站,最后一种方法是利用老鼠隧道。

然而,如果主角走房顶、铁轨或者老树隧道,就完全无需探索艾德迈尔车站里面。可以从温斯洛保险箱公司(Winslow Safe Company)楼上的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公寓阳台瞬移或远攀到对面车站楼顶。注意,楼顶上有三名守卫,其中站在最高处来回巡逻的女性守卫官有可能会发现站在阳台的主角。

在黑市后巷和布兰查德对话后,布兰查德会要求主角帮她从运河广场督军办公室寻回一具尸体。如果艾米丽或科尔沃帮她找到尸体并带到督军办公室后已废弃的牙医地下室,布兰查德会埋葬了尸体并让她手下关掉附近火车铁轨的电源,让主角可以从铁轨上安全进入车站后方的轨道车。

走车站另一侧的老鼠通道可以从车站下方安全通过车站,进入后方的轨道车区域。

无论以何种方式,主角最后都是要乘坐轨道车前往艾德迈尔研究院。

特殊行动编辑

  • 黑市商店盗窃——从血蝇肆虐的公寓里取得了黑市商店钥匙
  • 新坟——为明蒂·布兰查德盗取了一具尸体。
  • 海芭夏的公寓——探索了亚历珊卓·海芭夏医生在城里的公寓。
  • 解得了锁就来啊——赢得了保险箱专卖店的比赛。
  • 蝇巢饲养者——消灭了血蝇肆虐的公寓中的蝇巢饲养者。
  • 千钧一发——拯救了商人,避免其被光之壁烧死。

趣闻轶事编辑

  • 这个任务是在政变两周后发生的[1]
  • 原本这个任务被命名为“在世界的边缘”(On the Edge of the World)[2]
    • 法语版的任务名“Au bout du monde”是原命名的直接翻译。
  • 这是《耻辱2》中仅有的两个没有后续活动而是直接进入下一个任务的关卡。另外一个是沙尘区
  • 想要打劫这一关中的黑市商店,就需要找回黑市商店钥匙。钥匙位于被血蝇感染的公寓顶层。
  • “世界边缘”这个词第一次使用是在《停靠港》一书中,就是用于描述卡纳卡的所在。
  • PC版该任务早期有个bug,金币总数显示为4234。
  • 运河广场角落的一个死胡同(正对着督军办公室)里的情况会根据混乱度不同而有所不同。低混中,该区域是开放的,里面只有一些老鼠,会有一个督军在此巡逻。高混中,该区域被封死,里面被血蝇感染。在被封死的区域可以找到一具督军尸体。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梅根在恐怖鞭痕号上说:“我们已经走了两周了。”
  2. GameCrate哈维·史密斯的访谈。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