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上赛里亚区的双重杀人案(Double Murder in Upper Cyria)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双重杀人案的消息传遍城镇,在卡纳卡掀起一阵惊慌。帝维雅夜莺单云(Shan Yun)与当地政治明日之星依凡·贾柯比(Ivan Jacobi),双双于几小时内遭到杀害。

单云是一名极具魅力的表演者,以其动人的诗歌知名,如《奔牛花漫舞》《格罗莉亚娜,放下你的金发》等歌曲。这名歌手遭到残忍杀害时,正在家中替私人演唱会进行准备。一名仆人发现他的尸体后,马上联络索科诺斯大卫队

贾柯比是当地政治圈的明日之星。在担任桥梁、道路与墓园许可行政官时,贾柯比的角色是“沉默大众的代言人”。他经常举办聚会,公开谴责有争议性的“迁墓”举措。贾柯比即是在一场聚会上遭到杀害。

大卫队对于这两起凶杀案三缄其口,调查仍在进行中。大卫队呼吁民众在杀手落入法网前提高警觉,回报任何可疑活动。若能提供这两起凶杀案的情报,将可获得丰厚赏金

位置[]

如果比莉·勒克(Billie Lurk)在“墨迹寻踪”任务中杀死了单云和贾柯比,那么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就可以在多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此处列举三个容易找到的地方:

趣闻轶事[]

  • 在这篇新闻报道中“奔牛花丛中”(Among the Oxrush Blooms)被称为了“奔牛花漫舞”(Where the Oxrush Blooms)。